close

 

在這天復活節的星期一早上延著河路騎車,在山谷裡面很涼爽,然後我慢慢開始熱身。由於很少車輛會在這邊行駛,蜿蜒曲折的道路,我的Tiger很活潑,而我準備開始探索一些角落。

 

 

隨著ThetaV 4k攝像機纏繞在後視鏡上,我繼續沿著威爾士王子路的山路前往河道,然後往東行駛,Theta在這個時候開始拍攝。 4k視頻很重,但僅僅五分鐘你就能看到這延著河道旁的山路,我有五分鐘的時間騎行這條路並慢慢進入山谷,然後它才無法拍攝。

 

 

我不能停留在Terra Nova公共大廈(因為假期關閉)太久,但在回來的路上,我又回到了這個令人幸福的地點,並將ThetaV設置為每四秒拍攝一張照片,以便捕捉到一些角落的彎道,然後我在回來的路上追了上去並把美麗的照片交給霍甯的磨坊。
今年晚些時候會很忙,但是在這個早春的假期裡,只有少數的車輛,而且河道旁的角落都是空曠的。

 

 

 

 

※本文為原創文章,如有侵權行為本站將追究法律責任※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復活節 騎車 Tiger 河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車訊報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